【图】棕色眼睛好看吗 细说它的独特魅力

2017/10/19 17:03:12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啊,外国人的蓝色眼睛看起来非常地通透,干净、忧郁,但是亚洲人的眼睛大多都是黑色和棕色,所以很多颜色的美瞳就生产出来了。今天,我们就来聊棕色眼睛!

大家都知道,中国大部分都是黑眼睛,但是呢,也是有一些是棕色眼睛的,还有些混血儿是深褐色眼睛,这样的眼睛就非常好看了,深邃,通透。大家也知道,外国人的眼珠和我们的是不一样的,他们有蓝色,有绿色,很多都会觉得,外国人眼睛怎么那么好看呢?其实,我们的棕色眼睛也是好看的,因为是适合我么亚洲人黄皮肤,不然黄皮肤蓝眼睛可就不美了。

棕色眼睛没有黑色那么呆滞,但是有的时候会显得无神,暗淡。所以一些对自己眼睛不满意的女生会选择用有色美瞳来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比较好看,但是呢,小编告诉大家,美瞳用多了是不好的,会伤害眼睛。而且,其他颜色的美瞳也不一定适合我们亚洲人啊。所以要正确对待,发现棕色眼睛的好看。

有实验做过关于棕色眼睛和黑色眼睛哪一个比较让人看起来比较可靠的实验,在接受实验的人当中,得出的结论是棕色眼睛的人比较可靠,可信任度高。那么这个实验到底代不代表事实呢?这个见仁见智吧,反正我身边的黑眼睛朋友也挺可靠的啊。所以黑色眼睛和棕色眼睛哪个好,其实是一个很主观的问题。

还有调查说,棕色眼睛的人大多嘴巴大,下巴比较宽,眼睛也比较大,所以说,造物主给每一个的都是一样的,给了你这样的五官就是搭配好的,既然无法改变,那我们就应该端正态度,发现自身的美。你看上面的配图,是不是觉得棕色眼睛也是挺好看的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