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晗素颜证件照痘痘抢镜 男士有效祛痘方法推荐

2015/11/26 15:25:35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鹿晗素颜证件照曝光,那时的鹿晗年纪比较小,脸上的几颗红肿痘痘超级抢镜。男士由于皮肤比较油,比女士更加容易长痘,正在长痘的男士赶紧看过来,小编推荐祛痘方法给大家。

    近日,鹿晗素颜证件照曝光,从照片中看,那时的鹿晗年纪比较小,脸上的几颗红肿痘痘超级抢镜。男士由于皮肤比较油,所以比女士更加容易长痘,正在长痘的男士赶紧看过来,小编推荐有效祛痘方法给大家。

    一、使用控油产品

    很多男士长痘痘都是由于面部油脂分泌过旺造成的,所以控油非常重要!保持面部清爽,这样就不那么容易长痘痘了。大家平常可以选择带有控油效果的护肤产品,洗面奶和爽肤水都换成带有这种功效的,每天都要使用洗面奶清洁面部。

    二、不要用手摸脸

    很多人都有摸脸的习惯,其实这样是非常不好的。如果脸上已经出现痘痘,并且痘痘破裂产生了微小创面,这时,用手去摸脸,手上的细菌接触到皮肤创面,可能激发二次感染,加重原先的皮肤问题,所以大家要控制好自己的手!

    三、饮食要注意

    不想长痘,除了要控油外,还要注意饮食。男士们都很喜欢吃油炸和辛辣的食物,这也是引发痘痘的一大原因。特别是辛辣食物,会刺激汗腺排出汗液,还会含有油脂,油脂会堵塞毛孔,使皮肤发炎,也就会长痘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