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收缩应该怎么办 让肌肤更加紧致的方法

2018/2/13 8:35: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是很多人都厌恶的肌肤问题,因此我们需要在日常的肌肤护理当中注意毛孔收缩的问题。毛孔收缩的方法非常的多,我们需要根据各自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来源:站酷

相信有很多的人都希望自己的毛孔可以更加的细致一些,因为这样我们的皮肤看起来才会更好。但是大部分的人都会出现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的问题,针对这样的情况,我们需要选择更好的方法来让自己的毛孔收缩,这样才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好。

而收缩毛孔的方法非常的多,我们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方可让肌肤变得更加紧致、滑嫩。而能够让肌肤毛孔得到更好的收缩办法,主要可以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敷脸

想要让自己的毛孔变得更加的细腻,我们可以利用敷脸来完成。敷脸的方法非常的简单,首先我们可以先将干净的毛巾用热会浸湿,然后将毛巾拧干,把热气腾腾的毛巾敷在自己的脸上,尽可能的保证热气充足,直到毛巾不那么热的时候,就可以将毛巾取下,继续用热水敷脸。

用热水敷脸的时间控制在十分钟左右即可,这段时间毛巾的热气可以让肌肤的毛孔扩张,让毛孔当中的垃圾有效排出来,这样我们的肌肤也会更加的健康。之后再使用冷水来敷脸,敷脸的方法与热水敷脸相同,时间同样是控制在十分钟左右。

冷热水敷脸可以有效的帮助毛孔收缩,让毛孔更加的洁净,同时还可以让肌肤更加的具有弹性,是非常简单并且实用的收缩毛孔的方法。

2、蛋清

蛋清是很多女性都非常喜欢用来制作面膜的食物,其实蛋清当中的营养成分非常的充足,可以有效的缓解多种肌肤问题,让肌肤变得更加滑嫩、紧致。当然蛋清也可以帮助缓解毛孔粗大的问题,让毛孔得到收缩,给肌肤更好的滋养。蛋清收缩毛孔的方法非常的简单,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个鸡蛋,用蛋清分离器将蛋黄过滤出来。

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清洗自己的肌肤,用温水将肌肤清洗一次,可以让肌肤的毛孔也舒展开来,这个时候将蛋清涂抹在自己的肌肤上,几分钟之后蛋清会逐渐的变干,看起来像一层薄膜在肌肤上,这个时候再一次的利用清水将肌肤上的蛋清液清洗干净,涂抹上护肤产品给肌肤保湿即可。

用鸡蛋清来收缩毛孔的方法需要长期的坚持,效果才会更加的明显,并且其收缩毛孔的效果也非常的显著。

3、爽肤水

爽肤水是常用的护肤产品,肌肤的日常护理步骤就需要使用到爽肤水。其实爽肤水也可以用来收缩毛孔,方法非常的简单。首先我们需要进行深层次的毛孔清洁,就是利用温水和洗面奶来将肌肤清洗干净,在清洗肌肤的时候,毛孔会开始扩张,清洗完之后需要及时的使用爽肤水来让毛孔收缩。

爽肤水的作用是能够让肌肤的水分得以保持,并且能够让肌肤变得更加的水嫩,而在保持肌肤水分的同时,还可以让肌肤的毛孔得到收缩。但是爽肤水的收缩毛孔效果比较缓慢,需要长期的坚持才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