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怎么用   这些使用小技巧你get到了吗

2017/6/20 20:12:16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睡眠面膜这一类型的面膜如今已经越来越常见,针对不同类型的肌肤更是研制出了不同功能的、不同种类的睡眠面膜,你又对睡眠面膜了解多少呢?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如今的护肤品品牌和种类已经越来越多,市面上的面膜种类也开始层出不穷。一般来说,面膜主要面膜按质地主要分为片状面膜和泥状面膜。片状面膜的功能相对来说比较多样化,主要有保湿、美白和抗老等,泥状面膜的功能主要有保湿、清洁等,今天我们就主要来聊一聊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的种类分为很多种,一般来说主要有保湿、美白、清洁、抗老等功能,其质地主要为泥状,这一质地相比于片状面膜来说比较方便,容易涂抹。涂抹完毕以后也不需要像片状面膜一样需要清洗,只需要等待睡眠面膜逐渐吸收即可。

说到睡眠面膜的使用方法与片状面膜还是有许多不同之处以后,片状面膜只需要将面膜贴于面部十五分钟以后清洗掉多余的精华部分即可。而睡眠面膜则需要利用小勺子仔细的涂在脸上,一定要注意面膜的厚度将脸部全部覆盖,面膜厚度不能太厚也不能够太薄,涂完之后就可以去睡觉了。

睡眠面膜的使用顺序为护肤的最后一步,清洁完皮肤以后依次开始使用爽肤水、乳液和精华,最后再使用睡眠面膜。使用保湿型睡眠面膜的主要作用为帮助皮肤深层补水,能够使皮肤在一整夜保持一个十分水嫩的状态,这一点对于皮肤干燥的人群来说十分适合。

在使用睡眠面膜时很多人还是存在许多的使用误区,最常见的问题就是睡眠面膜能否天天使用?对于这一问题一般来说还是隔天使用为最佳的使用频率,尤其是对于敏感肌肤来说更是如此;其次就是睡眠面膜的用量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涂抹,不能过厚或者过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