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的佳使用方法 三个方法几个诀窍轻松搞定

2015/10/8 11:23:22 作者:YUl-ca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的皮肤分为很多种,其中有的人皮肤很干燥,很多方法都没法让它保湿,于是很多人都在使用蒸脸器,今天我们就来讲解一下蒸脸器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三、了解到蒸脸器的好处与坏处之后,让我们再来看一看蒸脸器的使用方法,怎样才是正确的使用蒸脸器?   

深层补水使用步骤
1、洁面:使用蒸脸器之前先清洗面部。
2、蒸脸:打开仪器,面部距离喷雾口20cm处深层补水,时间大概10分钟左右。   3、护理:使用完蒸脸器做深层补水之后,应用日常护肤品做一次基础的护理,比如面膜乳液、霜、精华等。
细致毛孔使用步骤
1、洁面:使用蒸脸器之前先清洗面部,然后准备一盆温热的水。
2、清除:在使用完蒸脸器做深层补水之后,由于仪器的温热作用,毛孔会完全打开,再使用准备好的温热水配合洁面乳深层清理一下面部(这个时候如果搭配洁面仪效果会更好),这样毛孔内的污垢就很容易被清洗出来。
3、收缩:毛孔内部污垢清洗出来之后立即用冷水或者冷毛巾敷一下面部,让毛孔闭合起来,防止污垢再次进入毛孔。
4、护理:待毛孔收缩之后,再用日常护肤品做一次基础的护理,比如面膜乳液、霜、精华等。
你都学会了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