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眉怎么修才能更好看  这些技巧你一定要看

2017/3/28 13:57: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眉在所有眉形当中是一款比较简单,画起来也是比较容易的一款眉形,画眉毛之前一定要做的就是修眉毛,今天我们就教给大家怎样修平眉以及科普一下在修眉过程要注意的问题。

修眉毛是画眉毛之前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因此来说修眉对于画眉毛来说十分重要,从去年开始到今年风靡全球的一种眉形就是一字平眉,这种美貌对于新手来说也是比较简单的一种,无论是在修眉上还是画眉上都不是很难,那么我们就先来说说一字平眉应该怎么修?

一字平眉相对于其它的眉形来说比较简单,也是十分适合新手选择的一款眉形。修平眉需要注意的最重要的三点就是确定好眉头、眉尾以及眉峰的位置,将眉头最前方的位置确定一个点标记出来,在在其一条线的位置上确定好眉峰的位置,最后再确定一个眉尾的位置,三点必须保持在一条线上才能够修出一个完美的平眉;确定好以后才能够进行修眉的过程,不少新手第一次修眉毛还不知道该怎样把握位置,现如今市面上也出现了许多辅助修眉的工具,比如眉卡来说就是十分好的工具,大家都可以借助起来帮助自己修出一个满意的眉形,在多次的修眉以及画眉的过程中就可以慢慢的熟练起来,慢慢就可以画出自己满意的眉毛。

首先说对于新手来说一把好用的修眉刀绝对是必须要准备的,一般的修眉刀或许可以用,但是对于新手来说在技术上有所欠缺,因此需要格外注意修眉刀的选择。说完了修眉刀的选择,接下来就说说怎么修,修眉毛最先修的地方一定是眉毛前后长出来的多余的杂毛,将这些多余的杂毛挂掉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大致的自己的原本眉形,再在此基础上进行其他部分上的修剪,先修剪眉毛下边的多余杂毛,将刮眉刀的刀刃向下进行修剪,慢慢的刮掉多余的眉毛,再对眉毛上边的多余杂毛进行修剪,在修建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就是动作一定的轻柔,避免挂上边缘的皮肤;其次就是要注意刮的过程中一定要慢,新手在刮眉的过程中可能会过于心急导致失手,将眉形破坏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