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编发造型分享 美就要美一整夏

2017/4/19 15:12:14 作者:YUl2-hu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常常因为短发造型不能有太多的变化而苦恼?出门前想弄个美美的发型,却因为短发而夭折?短发其实也可以有万千的变化,不是你不会弄头发是你不会编头发!

也许短头发的妹子在剪短头发时的初衷是不想花费太多的精力来弄头发,但剪完后,偶尔想改变一下却拿短发完全没有办法,陷入深深的后悔中。其实大可不必,短发也可以有万千的变化,只要你会编发!下面来简单介绍一下关于短发该怎么来进行编发。

先来一个最简单的基础款,如图所示,这款编发其实就是随便拿出一缕头发来一个简单的小麻花。没有改变短发的大体造型,却有可以透露出一点“小心机”。

当然不会满足于吗那么简单的短发的编发,来看看图中所示的这款编发,让编发连在一起,做成一个编发发箍,十分优雅有气质。这款编发也可以适当的做一些小心思,在编发的时候可以加上一些颜色十分新潮的颜色,这样编出来的“发箍”也会更有味道。

头发短是编发的最大的限制,所以在编发的过程中或尽量选择用往下层层编的时候逐步勾下面头发,让辫子得以编下去,避免出现编到一半头发的长度不够的“尴尬”情况。通过这种层层向下的勾下面的头发,就算是短发也可以编出鱼骨辫、蜈蚣辫等等被认为是专属长发的编发。左图正在进行的编发就是采用了这样的方法。

右图采用的编发会对技巧要求低一点,值得推荐给大多数的短发妹子。只是在耳朵上方对称的取出一小缕的头发,简单随便的编一编,再将两缕头发集中在脑后的中间用透明的头筋儿固定住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