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闭合性粉刺怎么消除  教你去除的正确方法

2015/10/10 10:23:31 作者:O2-zhao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痘痘,但是封闭性痘痘大家可能不是太熟悉。那么什么样的痘痘是封闭性痘痘,封闭性豆豆怎么去除,治封闭性痘痘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下面就来告诉大家!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痘痘,但是封闭性痘痘大家可能不是太熟悉。那么什么样的痘痘是封闭性痘痘,是什么原因导致脸上长封闭性痘痘呢?封闭性豆豆怎么去除,治封闭性痘痘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下面就来告诉大家!
1长封闭性痘痘的原因
肺胃热盛型:这是最为常见的类型。发病部位以前胸、前额、右面颊,右脸、口唇、鼻周围症状较严重,可出现丘疹脓疱、结节、色斑、囊肿等病变等。治疗以清肺胃热、清热、凉血化瘀为主。
肝胆湿热型:常见两面颊、左脸、左腮、下颏,治疗以清热利湿为主。
脾虚湿滞型:这一类型发病部位在背、面、颊、口鼻部周围,属丘疹性粉刺,治疗以健脾燥湿为主要原则。
2早晚清洁要彻底
准备卸妆产品和洁面产品,彻底的清洁面部,并且定期去除脸部老化角质,同时加强保湿,调节皮肤的水油状况。改善这几点,肌肤的封闭性痘痘会在1个月后有明显的改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