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烟熏妆的画法广受欢迎 夸张妩媚突显脸部立体感

2017/3/5 0:52: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熏妆是属于女生经常化的一种妆容,它主要突出眼部的妆容,通常以黑灰棕等深色系眼影为主,在舞台秀时,它十分受欢迎,舞台上烟熏妆的画法一般比较夸张。

在烟熏妆的画法中,眼线和眼影几乎融为一体,又因为多运用黑色等深色系眼影,眼妆突出,正因如此,很多人也管它叫熊猫妆。这是一款极有个性的妆容,因此受到很多人的喜欢。想要画好烟熏妆其实很简单。首先,我们要做好基本的护肤,将脸部用洗面泡沫洗干净,然后涂好精华水,拍打直到脸部吸收了,然后涂抹乳液,再涂抹隔离霜用来保护皮肤。

护肤步骤做好了之后,你可以再涂上BB霜或是修颜霜,打上粉底,用高光粉来修饰脸部,这时要记住要将脸部修得精致一点,不必担心太过夸张。基本化妆已经完成了。就可以开始眼部的妆容了,一个烟熏妆画得怎样就全看它了。烟熏妆的眼部虽然远看黑乎乎一片,但是近看这种眼妆是十分讲究层次感的,如果不能突出层次感,就会像熬夜的黑眼圈,没有精神。

烟熏妆的眼影要用深色系眼影,首先可以用棕色眼影在眼皮上打底,要注意用刷子将它晕开,然后再用深一点的土黄色在眼窝处,要注意与棕色相连接,最后用黑色眼影从眼睑处慢慢往上晕开,将眼线画长且向上拉伸,这样眼部妆容就会与白皙的皮肤呈现很大的反差。在眼头部用亮色来提色,鼻子两侧要加重阴影,这样会使脸部立体感更强。最后把假睫毛贴上,整个眼睛就会显得大了很多。再将双颊打上腮红。因为烟熏妆的眼部偏暗调,因此唇部要亮一点,建议亮色口红或是唇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