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耳洞位置图片欣赏 为你介绍打耳洞的6个注意事项

2015/10/10 20:40:02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耳洞是指在耳朵上通过外部方案打通一个孔从而形成的洞。根据规定,即使是打耳洞这样的项目,因为需要刺破皮肤,也属于医疗范围。当今,年轻的姑娘们戴上形形色色的耳环。

耳洞是指在耳朵上通过外部方案打通一个孔从而形成的洞。其实根据国家规定,即使是打耳洞这样的项目,因为需要刺破皮肤,也属于医疗范围。很多从事正常美容的会所机构都没有资质,首饰店就更不行了。
耳洞由来
当今,年轻的姑娘们戴上形形色色的耳环,显得秀美俊俏,但你可知道穿戴耳环的习俗是怎样来的?
还有南方一些少数民族人生下来就会打耳洞,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男孩一般都会打一个。当他们一周岁的时候老人就会给他们带上银耳环,代表了对孩子的祝福和守护,有身份的人家孩子的耳环都会比较大。
其科学原理的依据是我国古代医学中的一种“耳针治疗”,即用小毫针、皮内针或其他方法刺耳穴进行治病的。现代医学证实:耳垂正中具有穴位,刺激它对保护视力和防治麦粒肿、急性结膜炎、老年白内障、中心性视网膜炎等各种眼病,特别是对近视眼有良好的疗效。这些医学上的好处,恐怕不是今天戴耳环的女孩子们所会想到的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