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将自然卷发拉直 这样做超简单

2017/11/9 9:05: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都爱收拾自己的头发,尤其是长头发的女孩子们。她们对于自己的头发真的是情有独钟,因为卷发也好看,直发也好看,所以她们就很为难了。但自然卷发就只能拉直才好看。

自然卷发的女孩子都特别希望自己的头发能够柔顺起来,因为自然卷的头发看起来比较乱,它和烫了的头发是不一样的,烫了的头发看起来比较顺滑,而自然卷的长发给人的感觉就是就羊身上的毛发一样卷曲,并且杂乱无章。所以这时候就需要把自然卷发拉直才行,下面就介绍一种方法,这是女孩子们比较常用的。

因为女孩子既不想花钱,又想把头发做得更好看,就得需要方法了,这种方法需要用到的材料有吹风机,弹力素,还有梳子。当你洗完头发之后,你首先将头发吹干。不过吹干头发是需要技巧的,你得先吹头皮,把头顶上方的吹干。

然后再开始吹其他部分的头发,这个时候只需要两头发吹成八成干。然后用木梳将头发梳直,你会发现头发不是很直,这个时候就用上弹力素,因为弹力素可以固定发型。

将弹力素均匀地涂抹在手心,然后再抹在头皮以下的头发上。抹完之后你就用梳子一直梳,直到头发理顺为止。然后用吹风继续吹头发。这时你就得掌握技巧,边吹边用木梳将头发梳直,而且你得让吹风机沿着你梳头发的方向挨着吹,这样吹出来的头发会特别直。知道将全部头发吹干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

其实,女孩子们也可以选择一些自己比较喜欢的方式,比如说吹头发的时候,可以边梳边用手拉着头发,这样吹出来的头发也非常直。这就是自然卷发变成直发的简单方法,既不会伤害到头发,也非常省钱。当然,如果你不介意花很多钱,也不介意头发受到损伤,你可以直接去理发店,让理发师将你的头发用药水拉直,这种方法肯能更持久。

总之,大家可以自己选择方法,卷发变成直发也是非常好看的。只是看你自己的选择了,希望女孩子们能够变得更加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