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针正确用法图示大放送 五个步骤让你摆脱误区

2015/10/11 22:48:16 作者:L-lin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MM们的美容护肤工具中一般都少不了黑头针,暗疮针是用于暗疮皮肤的必备品。一些MM脸上长粉刺或黑头就会用暗疮针去弄,但是黑头针怎么用你知道吗?

导语:MM们的美容护肤工具中一般都少不了黑头针,暗疮针是用于暗疮皮肤的必备品。一些MM脸上长粉刺或黑头就会用暗疮针去弄,但是黑头针怎么用你知道吗?如果没有掌握黑头针的正确用法,可能会让肌肤留下疤痕,还会导致细菌感染。

黑头针是用于暗疮皮肤的必备品,好的暗疮针让你的皮肤恢复更好,不少mm长痘痘或者是黑头、粉刺时就会使用这个工具来帮助去除,但是黑头针的正确使用方法却并未掌握。盲目使用黑头针只会导致皮肤问题更严重。
首先要选择一款正规的黑头针,不能随便购买,更不能随意购买路边摊的,要去正规的化妆品店或者是美容店购买,而好的暗疮针应该是没有味道,针身光滑有亮泽、且没有锈迹的。
黑头针怎么用?
1、使用之前,先用酒精消毒;
2、用尖的针头挑破表皮,使黑头、粉刺、痘痘翻起来挑破皮下部分纤维组织;
3、然后再将痘痘开口放在圆圈中间往下按压,或慢慢移动,直到洞口碰到钢线边为止就可以了,这样挤压能够帮助将脏物挤出;

4、使用只要要记得用爽肤水再清洁一次,并且在挤压处涂以一定厚度的暗疮膏或是消炎水,紧肤水也可以,这样能防止毛孔变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