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怎么用美白? 教你五个简单实用的小妙招

2015/10/15 18:28:13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有很多美白祛斑产品,很多人都不知道该选择哪一个。其实在生活中也有很多可以使用的简单的实用的美白祛斑方法,柠檬美白祛斑就很不错。下面来看看怎样用柠檬美白祛斑。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美白祛斑产品,很多人都不知道该选择哪一个。其实在生活中也有很多可以使用的简单的实用的美白祛斑方法,柠檬美白祛斑就很不错。下面就来看看怎样用柠檬美白祛斑。
1、柠檬水洗脸
最简单但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用柠檬水洗脸,丰富的维生素C能有效清洁滋润肌肤,美白和祛斑效果都很好。但要注意的是,不要直接用纯柠檬汁洗脸,那样会很刺激肌肤,对皮肤不好,最好用温水稀释一下。
2、柠檬汁祛斑

用榨汁机把柠檬榨成汁,然后用棉签蘸上一点柠檬汁涂在色斑上,干了以后再涂一些护肤霜,可以有效淡化斑点,祛斑效果非常不错。

3、柠檬蜂蜜面膜
将一茶匙蜂蜜加热,加入同量柠檬汁,调匀,均匀地涂于面部,半小时后用清水洗净,可使皮肤白净,达到美白祛斑的作用。晚上效果最佳。
4、柠檬汁蛋清面膜
用柠檬汁加上一点蛋清敷脸,不仅可以深层清洁肌肤还可以美白。大概敷15分钟左右,然后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晚上敷脸效果更佳。
5、柠檬加白酒
将一只新鲜的柠檬切片之后放入瓶子,然后加入白酒浸没柠檬,过一夜之后可以用化妆棉蘸点来涂脸,大概15分钟左右,在将脸洗净就ok,坚持一周就可以白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