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针正确用法图示  简单不留疤

2017/8/27 23:27:11 作者:YUl2-p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黑头烦恼的人很多,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应该拿“草莓鼻”怎么办,这里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黑头针的正确用法吧!能让你去掉黑头的同时又不留下疤痕哦!

在发现自己有“草莓鼻”的时候,很多人的反应都是如图所示——简单粗暴地用手挤!看似很有效,实则不然。这样做的可以将鼻子上比较大的黑头挤出来,但是也容易让皮肤留下凹下去的疤痕。而且严重的话甚至会让黑头的毛孔周围因为充血而肿胀,有刺痛感,甚至变成炎症。

还有人直接使用传说中的“猪鼻贴”,用拔的方式,如果使用不当没有及时收缩毛孔,破坏了毛孔也有可能导致黑头越来越多的问题。因此方法正确是很重要的。

这么看来黑头真是一个很棘手的问题,那么就没有办法了吗?许多人也知道黑头针这种东西,那么下面就来介绍一下黑头针的正确用法吧!

第一步:了解黑头针是怎么用的。黑头针前端是尖的,用来挑破表皮,尾端则是一个圆圈,用来按压挤出黑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