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针正确用法图示  这样做才能起效果

2017/10/13 17:05:13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的脸上都会出现不好的皮肤问题。黑头就是其中一种皮肤问题,而且这个皮肤问题是非常难以解决的。很多人都会自己买黑头针来去除黑头,但是黑头针的使用是有讲究的。

爱美的女生都非常的痛恨黑头,因为黑头让人的皮肤变得很粗糙而没有光泽,而且会让自己的整体颜值降低,所以很多人都会想方设法将黑头去除掉,而黑头针是一种比较简单,而且有效的祛除黑头的使用工具。但是很多人都不会使用黑头针导致我们的皮肤被黑头针破坏,严重者还会使我们的皮肤,受到感染。

建议大家不要用黑头针来使劲挤一下黑头,因为当我们使劲挤压黑头的时候,黑头针会划破我们的皮肤,这样会让我们皮肤内部受到严重的感染,严重者还会留疤。所以我们一定要掌握正确的去除黑头的方法。

下面我们来讲一下正确使用黑头针的方法,我们都知道黑头针有一头是圆的而有一头是尖的,在使用黑头针之前,一定要将这两头进行严格的消毒,否则附着在上面的细菌会感染我们的皮肤。

圆的那一头是用来挤压痘痘或者是黑头的,而尖的那一头主要用于挑出我们的痘痘内的脓。所以如果想要把黑头挤出来的话,就用圆的那一头,千万不要用尖的那一头刺黑头,因为尖的那一头不可以将我们的黑头弄出来,而且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

将圆的那一头放在有黑头的地方,轻轻的挤压几秒,就会有黑头从毛孔中冒出来。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用纸巾将挤出来的黑头擦掉。把大部分的黑头挤压出来后,我们可以用消毒水或者是专门用来消炎的药品擦在皮肤上,避免细菌感染我们的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