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白色头发的图片欣赏  教你快速染发的技巧

2015/10/12 19:49:56 作者:T-linl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漂粉把原发漂到10度左右。呈现透明的颜色,用3%或者6%的双氧单独冲洗一次。 这样可以把留在头发上的漂粉残留物冲洗干净使头发容易均匀上色。

如何把头发染得像雪一样白色    
用漂粉把原发漂到10度左右。呈现透明的颜色,最后用3%或者6%的双氧单独冲洗一次。这样可以把留在头发上的漂粉残留物冲洗干净使头发容易均匀上色。  
发型师学习网调配方法1,用蓝+紫+精华素+水比例1:1:3:5洗想做白的头发,先是灰色的,大概5分钟就变白了,而且越洗越白!大家可以用剪下来的头发做做看效果很好的,漂发方法用30度以下的双氧!记住要有耐心!一次不行可以多漂几次!千万不可以加热!会断的! 
必须要用低中度的双氧30度以下的。多加精华液不可以加热 ,多做几遍达到10度左右。  
发型师学习网调配方法2,用20度双氧 + 精华液再 + 0/00 + 紫色一定要是纯紫的。  
比例 5 比 1 比 3 比 1 这样可以做的象雪一样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