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蔓山羊乳橄榄油丰盈身体乳,传承千年的宠肤秘密

2016/10/10 14:25: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乐蔓山羊乳

    近年多数爱美人纷纷崇尚天然的护肤品,原因在于化学物质合成的护肤品虽然能够在短期内较大程度的改善皮肤,但当中含有许多化学成分,容易引起皮肤过早衰老。  

山羊乳与橄榄油传承千年的宠肤秘密

乐蔓山羊乳橄榄油丰盈身体乳,传承千年的宠肤秘密

    早在2千多年前的绝世美女埃及艳后克莉佩拉每天都会用山羊乳沐浴并用橄榄油擦遍全身。在西欧和埃及金字塔壁画中,美女的身旁总有多个捧着陶罐的侍女,罐内盛的就是山羊乳与橄榄油。乐蔓山羊乳橄榄油丰盈身体乳为你将古老的护肤秘密,带进日常生活中,让你拥有如克莉佩拉般令人艳羡的娇嫩肌肤

乐蔓山羊乳橄榄油丰盈身体乳,双重滋润宠爱美肌

乐蔓山羊乳橄榄油丰盈身体乳,传承千年的宠肤秘密

    在Aromanice乐蔓众多产品中,山羊乳橄榄油丰盈身体乳是秋冬季中口碑度最佳的身体乳产品。好口碑源自好产品,好产品基于Aromanice乐蔓对原材料的苛求。

    法国的卡布瑞克sersia莎能山羊乳,拥有125年的辉煌历史,是全球闻名的优质奶源,比普通山羊乳的营养更丰富,有更卓越的护肤功效。其中内含EGF细胞生长因子与超氧化物岐化酶(SOD)成分,可以深层滋养肌肤,促进人体胶原蛋白生成,长期使用能使肌肤恢紧致弹润,淡化细纹及斑点,鲜养娇嫩美肌。我们采用的橄榄油源自地中海护肤级橄榄油,普通的食用橄榄油,含有多酚等物质且酸值和色值较高,酸值较高,则容易破坏皮肤的弱酸性保护膜,引起过敏和痘痘;而护肤级的橄榄油富含的脂肪酸和多种天然脂、溶性维生素能防止皮肤皱纹和粗糙,使皮肤光泽和柔嫩。

    这个冬天让蕴含8倍牛奶鲜养力的法国山羊乳与“液体黄金”橄榄油一起宠爱你,乐蔓山羊乳橄榄油丰盈身体乳,提供双重滋养,令肌肤更加水润、嫩白。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