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头发蓬松 五个小妙招让你气质大加分

2015/10/14 17:20:01 作者:YU-ta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男生女生们都不喜欢头发贴着头皮,蓬松的头发已经成为时尚。那么,如何保持一个蓬松的头发呢?下面我们将介绍几种方法让你保持蓬松秀发,给你的气质形象加加分。

现在的男生女生们都不喜欢头发贴着头皮,蓬松的头发已经成为时尚。那么,如何保持一个蓬松的头发呢?
1.睡觉时最影响头发蓬松的原因,大家应该都清楚,一起床,发型绝对是恶心,这样的话,我们可以在睡觉前,躺在床上,用软布之类的包住头发往后面放,还可以配合梳子,将头发自然向后,这样起床之后,头发就会非常蓬松。
2.如果睡醒之后发现头发贴着头皮,非常恶心,但是又没有时间洗头,我们可以在洗脸时,捧一手水打在头发上,打湿头发之后就容易弄造型,再用风筒配合手抓起头发吹干即可。
3.洗头时,在水里加点儿醋,几滴就够了,因为弱酸性的水对头发最好,发质好,头发自然就会蓬松。
4.洗头之后,如果发质太软,那就只能靠发胶、发蜡或者啫喱水来定型,使得头发具有蓬松感定型时,要注意,发蜡是先涂在手上,然后把头发抓起来达到蓬松感。而啫喱水是先吹好行,然后碰上啫喱水以定型。选材不同,手法也有差异。
5.最后要注意的就是剪头发。头发一长,就会下垂,蓬松感就会降低。所以,看到头发长了,就要主动去剪头发,和发型师说,要剪出层次感,蓬松一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