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脸女生适合的发型 帮你打造小V脸

2017/9/27 14:33:12 作者:YUl2-j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大众审美总是偏爱小巧玲珑的女性,小脸看起来也更加漂亮和上镜。这就让拥有一张大脸的女性感到十分苦恼,既然先天无法改变,那么就让我们用发型来后天改造吧。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大脸的女生从视觉上往往看起来没有小脸女生看起来好看,从另一方面来说,脸大也会拓宽整体面积,会让人觉得整个人都很胖,造成不好的视觉效果,所以这也是一件十分让人发愁的事。那么作为一名脸有点大的女性就没有改变的余地了吗?当然是有的啦,既然先天不行,那就让我们通过后天来人为改变吧!接下来有几款适合脸稍微有点大的朋友的发型,快来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吧。

1、带刘海的短发发型,这款发型可以很好的遮挡脸颊两侧的肉或是较宽的脸颊骨,让脸颊的视觉变窄,起到了很好的遮挡效果,另外,不整齐凌乱的刘海也可以遮挡额头,也增添了俏皮的感觉,这是一款很少女很可爱的发型,较为适合年轻些的女性。

2、短发侧刘海,斜刘海则对脸颊的遮挡效果很好,刘海的长度正好遮挡住脸颊相对较宽的地方,很适合稍微成熟的女性,给人一种知性的感觉。

3、中分长发发型,长发可以拉长整张脸的比例,也可以柔和整张脸的轮廓,中分拉长额头的长度,使整张脸看起来长宽比例发生改变,也更增添了女性的柔美和妩媚。

4、中分大波浪,适合脸部轮廓较为明显的女性,这款发型突出了整张脸的轮廓,增强了整体的气质,适合成熟女性,给人以强大的气场,看起来成熟强势。这几款发型哪一款符合你的喜好呢?快快行动起来吧,选好适合自己的发型,大脸也可以拥有小脸的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