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气血不足吃什么好 两条秘方教你补血

2015/10/15 11:27:07 作者:W1-daiz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血是人体最宝贵的物质之一,它内养脏腑,外濡皮毛筋骨,维持人体各脏腑组织器官的正常机能活动,使目能视、脚能步、掌能握、指能捏、神志清晰、精力充沛,这些都是血的功能

痰湿内蕴者不宜服用。
宜多吃具有补血、补气作用的食物。
宜多食性平、味甘的温热食物。
宜多吃营养丰富、容易消化的平补类食物。
适宜食物 主食及豆类的选择: 选择粳米、糯米、小米、黄米、大麦、莜麦等矿物质丰富的食物可补气;紫米、黑米等高铁、粘多糖丰富的食物补血效果佳。
肉蛋奶的选择: 鸡肉、驴肉等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丰富的食物有助于补气;猪肉、鳝鱼、乌贼、海参、蛤肉、带鱼等富含蛋白、生物碱的食物则有利于补血。
蔬菜的选择: 补气的可选择山药、扁豆等B族维生素丰富的食物;补血的黑木耳、地耳、藕、发菜等富含粘多糖、叶酸、生物碱的食物。
水果的选择: 栗子、椰子等微量元素丰富的食物。

上一页123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