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变的扎马尾造型 简单易学又实用

2017/9/2 9:07:13 作者:YUl2-t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扎马尾,是一种简单又实用的发型。一根橡皮筋,搭配不同的马尾发型种类,再加上美丽的发饰,就可以改变平常生活中的刻板印象,成功变身成为一位发型时尚达人。

马尾是女生基础的发型之一。无论是在学习,亦或是在工作等等,扎马尾都有效避免了头发对于自身的妨碍,所以受到日常生活中女性们的青睐。就工具而言,一根橡皮筋足以,使马尾发型更加流行。

直至今日,从传统的马尾发型演变出多样的低、中以及高马尾发型,也满足了众爱美女性对于时尚感的要求。现在让我们来一起学习各种扎马尾的造型,为日常生活添彩吧!

低马尾,顾名思义就是马尾扎在较低的地方。这样的高度是马尾中比较显女人味的,那么想要变得十分淑女的女孩,就应该尝试一下这样的发型。只需要改变平日传统的马尾高度,降低至后脑勺的上方即可。

中马尾,就是传统的马尾造型。马尾高度在头发后方较中间的地方,显得大方、干练。适合大部分的办公室女性。

高马尾,是将马尾扎在临近头顶的地方。这样的高度需要头发有足够长的长度才可以成功,所以长头发的女孩可以进行一下尝试。高马尾由于高度较高,显得人活泼满满,成为活力少女。也适合舞蹈演员在舞台上表演使用。

介绍完了基础百变的扎马尾发型,这里还有一个小补充可以让马尾发型增添光彩:发饰的选择。去掉传统的黑色橡皮筋,你可以选择花圈、隐形橡皮筋、蝴蝶结等等。这些发饰虽小,却是我们扎马尾时候的好伙伴。

依照自己的风格,选择扎马尾的不同高度以及发饰,就能让你在平日里大放光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