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指甲图片欣赏 以下6个步骤教你如何图指甲油

2015/10/15 15:55:42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指甲油又称“指甲漆”。它主要成分为70%-80%的挥发性溶剂,15%左右的硝化纤维素,指甲油涂于指甲后所形成的薄膜,坚牢而具有适度着色的光泽,即可保护指甲。

普通指甲油的成分一般由两类组成,一类是固态成分,主要是色素、闪光物质等;一类是液体的溶剂成分,主要使用的有丙酮、乙酸乙酯、邻苯二甲酸酯、甲醛等。
古印度
手绘纹花,也就是Mehndi,在印度的历史由来已久,图案错综复杂,它常见于婚礼上,并一直是采用红褐色给指甲染色。
古埃及
在古埃及,指甲颜色是地位的象征。红色是皇家最高阶层的标志,而平民被限制只能用浅色。指甲染色技师会用指甲花 (Henna) 、赭石和鲜血来让颜色更加持久,埃及艳后自己偏爱深红色。
指甲油又称“指甲漆”。它主要成分为70%-80%的挥发性溶剂,15%左右的硝化纤维素,少量的油性溶剂、樟脑、钛白粉以及油溶颜料等。指甲油涂于指甲后所形成的薄膜,坚牢而具有适度着色的光泽,即可保护指甲,又赋予指甲一种美感。如何将指甲刷的平整又光滑,快来看一看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