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短发发型推荐 帮你解决发型问题

2017/4/6 13:17:14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短发发型现在非常多,而且每个人都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一款发型,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款的男生发型,看一下你或者你的另一半有没有留过这款发型。

其实男生短发发型非常多,而且大部分都是一些非常简单的发型,尽管不像女生们那么麻烦,发型分为很多种,但是也还是有些发型是需要一定的审美并且是时尚感才能够驾驭,一款好的发型绝对能让你从书呆子变身撩妹高手,赶快学习一下吧。

首先为大家介绍的这款短发发型是2017年最流行最时尚的男生短发,在很多欧美地区和亚洲地区都有男生留这款发型,正如图片上所示的那样,整个人都显得非常帅气干净,而且长度也并不是很短,适合大多数男生的发量。

对于脸型的适用程度来说,脸部较长的男生比较适合这款发型,不管是像图片中那样露出额头还是斜分刘海,都能够显示出帅气感,这样的发型也是很多女生们都喜欢的小鲜肉类的发型,如果你是这种风格的话,那就一定不能错过。

最后要介绍的两款发型也非常简单,而且男子汉爆棚,那就是图片上显示的这两种发型,其实有一款发型并不能谈得上是一款发型,因为他就是非常普通的寸头,但是这款发型最近真的非常火,很多男明星都开始尝试寸头了,如果你对自己的颜值有自信的话,那就一定要留这款发型。

如果对自己的颜值没有自信,那就一定要留图片上显示的另一款发型,换上这款发型之后,颜值一定瞬间往上增长很多,这款发型可以说是俘获女神心的利器,大多数人都对他恨不起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