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抓夹发饰图片展示 5个步骤教你如何自制漂亮抓夹发饰

2015/10/15 16:05:00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抓夹就属于发饰的一种,它适用于装饰头发的一种饰品,运用得当,会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发饰是用来装饰头发以及头部的各类物件,叫做发饰。发饰的种类很多。

发饰是用来装饰头发以及头部的各类物件,叫做发饰。发饰的种类很多,但是现在社会上对于发饰没有一个完整的分类。发饰有很多的品牌,有各种形状。抓夹就属于发饰的一种,它适用于装饰头发的一种饰品,运用得当,会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分类:

A:发夹分为:3-6公分的顶夹(适用于夹一部分的头发,披一部分头发使用。)和7-10公分的发夹(用于夹全部的头发并可以盘发用。)
B:竖夹又叫做香蕉夹(型状是弧型,把头发竖起来夹,一般采用合金料和压克力的材质制成。)
C:爪夹又分边爪,全爪(爪夹采用合金料和压克力材质的制成,大爪夹适用于盘发。小爪夹可用来做顶来用,即披头发时,夹一小部分头发。)
D:尖嘴夹(夏季常用于盘发用,大部分尖嘴夹采用合金料制成,部分尖嘴夹是压克力制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