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品造假怎么办 4看辨别真伪

2017/7/19 22:17:11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无论是女性还是男性,都会化妆。那么,化妆品的种类、品牌都成千上万,如何辨别真假,成了每位消费者的一个难题。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话题吧。

化妆品的真假,不可以用金钱来衡量的,有这样的误区就是,人们通常会觉得化妆品便宜就是造假货,昂贵的化妆品就是真货。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就算再贵的化妆品,也会有造假货。

如何做一个精明的消费者这样就显得很重要了。因为用了造假的化妆品,轻则浪费了金钱,浪费了时间,影响了心情,重则如果造假品对你的皮肤造成伤害就是大问题了。

做一个聪明的消费者,就要从选购化妆品的时候做起。为了不要买到造假的化妆品,魔门尽量要去正规的店铺去购买。因为现在网络的发达,快递行业的兴起,在网上购物是一件很平常也很方便的事情。

但是,网购在带给我们方便的同时,也有不少的问题出现。网上的化妆品卖家良莠不齐,如何辨别真假对于消费者来说真是一个难题。所以化妆品还是到实体店去买比较好。

如果真的想在网上买化妆品的时候,就可以到官网去买,减少了化妆品是造假货的风险。下面为大家提供一些辨别化妆品真伪的小方法,希望能够对大家有一点点帮助:

1、看包装,真的化妆品,包装会比较精美、化妆品上的字迹比较清晰。而假货上面字体的印刷会比较粗糙,随便。

2、正品的字迹、图片,LOGO等等都可以在网上查得到,可以对比正品的图案、logo等。

3、看化妆品的批号。批号能够说明很多东西,比如化妆品的产地、生产日期等细节。

4、看条码。确保商品的“身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