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牙贴真的有效吗 它的原理是什么

2017/12/28 13:3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所以我们在生活中就要常常笑口常开。不过,假如你的牙齿很黄的话,那么就会让别人觉得有一些不太美观,那么可不可以使用美白牙贴来美白牙齿呢?

如果你老是露出笑容的话,别人就会很容易注意到你的牙齿,如果牙齿很黄就会尴尬,那么你要怎么样才可以让自己的牙齿变白呢?现在有一个很火的美白牙齿的产品,就是所谓的美白牙贴,那么这个美白牙贴它真的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牙齿吗?它的原理是什么呢?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美白牙贴,顾名思义它就是一种用于美白牙齿的贴片,这种贴面上面附满着一种据说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牙齿的凝胶,这一种凝胶里面含有一些所谓的牙齿增白剂。

通过贴美白牙贴,就可以把这些凝胶附着在牙齿上面,所以凝胶里面的增白剂就可以和牙齿发生反应,帮助达到一个美白牙齿的效果。

我们都知道我们的牙齿之所以会变黄和变黑,主要就是因为我们在生活中会吃食物,而这些食物的色素或者是残渣会附着在我们的牙齿上面,导致我们的牙齿变得越来越黄或者是越来越黑。

而美白牙贴里面的增白剂就可以和牙齿上面的这一些物质发生还原反应达到一个去除色素的效果,从而就可以实现牙齿的美白。

那么美白牙贴里的增白剂到底是什么东西呢?它是不是安全无副作用的呢?会不会对我们的牙齿造成什么伤害呢?其实聪明的朋友已经猜出来了,小编在上面提到了一个还原反应,也就是说这些增白剂的本质其实就是一些过氧化物。

一般来说,美白牙贴里面所含有的过氧化物浓度大都在百分之十以下,这个浓度是比较低的,在使用方法正确的情况下,我们是可以确保自己的牙龈和牙齿不被这些物质所伤害到,所以就可以安全的达到一个美白的效果。

只不过它的美白效果并不会选迅速的就体现出来,它需要你至少佩戴三周以上才会有比较明显的变化,同时由于我们在贴一个美白牙贴的过程中,牙齿它正在慢慢的清除那一些原来的色素,但同时也就意味着它更容易受到新的色素的沾染。

所以在美白牙齿的期间内要尽量避免摄入那一些颜色比较深的食物,例如酱油,或者是浓茶等等,同样的一些含有色素的饮料也应该避免,比如可乐,橙汁,冰红茶,这些饮料里面大多都含有大量的食用色素。

如果你在美白牙齿的过程中还一直吃这些东西的话,那么你就会前功尽弃了,所以在这个期间你要尽量吃一些没有颜色或者是白色的食物,比如用水来代替饮料,然后多喝牛奶,以及多吃鸡蛋,多吃鱼等等。

虽然美白牙贴它是比较安全的办法,不过这是在你选择了合格的美白牙贴产品的基础上得出的结论的,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美白牙贴产品。

它们有一些是合格的,有一些是三无产品,这些产品里面的过氧化物的浓度太大了,很容易就对我们的牙齿造成一些损伤,所以你不应该去贪便宜选择这一些美白牙贴,而是尽量在自己的经济承担能力之内选择那一些有正规来路的,品质优良的美白牙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