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怎么用美白? 教你五个简单实用的小妙招

2015/10/15 18:28:13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有很多美白祛斑产品,很多人都不知道该选择哪一个。其实在生活中也有很多可以使用的简单的实用的美白祛斑方法,柠檬美白祛斑就很不错。下面来看看怎样用柠檬美白祛斑。

柠檬茶
去皮柠檬切成片,依个人口味添加冰糖,泡水饮用。柠檬里含丰富的维生素c,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会让肌肤回复光泽与弹性。但饮用后一定要马上刷牙。
柠檬浴
取一大半削下来的柠檬皮浸泡在浴缸的水中,可用来浸浴、洗头发,有滋润的功能。洗柠檬浴则可使毛孔处于通畅状态,利于排汗,对粉刺患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柠檬香薰
柠檬皮切成细丝,加入适量的清水,放在香薰炉中,然后加热,就能成为不错的香薰。
柠檬具吸光作用,敷过柠檬汁后一遇阳光皮肤就会容易变黑,甚至出现斑点。所以,用过柠檬护肤后,不要立即上街晒太阳。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