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中医祛斑方法 超简单自制老中医祛斑面膜

2015/4/1 11:10:33 作者:F-zho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草药的祛斑力量是不容忽视的,白芨、白术、茯苓、珍珠等中草药药材,无论是内服还是外用,都是有效的美白祛斑药材。中药面膜因为它的效果显著而深受不少爱美人士喜爱。

老中医祛斑

从中医的角度来看,中草药的祛斑力量是不容忽视的。白芨、白术、茯苓、珍珠等中草药药材,无论是内服还是外用,都是有效的美白祛斑药材。中药面膜因为它的效果显著而深受不少爱美人士喜爱。
今天为您介绍自制中药面膜护肤的方法,先排毒后美白祛斑,双剑合璧,让你的肌肤得到从内到外的呵护,排清毒素,提亮
肤色。这些中药面膜粉在药房可买到,很方便。自制抗斑护容面膜用50毫升的冷水,将桂皮5克,当归5克,白芨5克等3种药材浸泡30分钟后,煎取汁液,过滤待凉,然后取5毫升药汁混合5毫升的柠檬汁备用。接着,用蜂蜜加矿泉水调整成(约7-8:1)。首先,将蜜水用软毛刷涂于脸部,用面膜水沾取药汁和柠檬汁的混合汁液敷脸,15分钟后取下,洗净即可。注意蜜水可缓和柠檬汁的激,一定要先敷蜜水。每周2次,夜间使用最佳。有美白抗斑的功效。自制白芨祛斑面膜从药店采购白芨粉、白术粉、茯苓粉、珍珠粉,四粉等量混合,取适量用白醋调匀,蜂蜜润肤之后均匀地敷于脸部之上,待水分吸收后洗净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