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光双眼皮定型霜副作用 教你怎样拥有迷人的双眼皮

2015/10/18 19:02:27 作者:L-guob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眼皮霜,刺鼻味道难清洗,价格:几元到几十元。搜索方法:打开淘宝,点开美容工具一栏,输入双眼皮,按照销量查询,排名。网店宣传:将上眼睑用胶水黏起来形成双眼皮

其次,眼睛和脸型以及其他器官的协调也很重要,面部五官一个基本的审美标准就是“三庭五眼”,其中的“五眼”,指的就是在眼睛这条水平线上,眼睛的长度、两眼之间的距离、以及外眼角到面外侧的距离,应该是相同的。很多眼裂较小、或者内眦赘皮较严重的妹妹,也会让人感觉眼睛之间的距离很宽,看上去很不美观,这时候在做双眼皮的同时,加做一个开大眼角的手术了,就可以得到很大的改善。
最后,也要考虑到你的气质、甚至于职业。如果你是一张东方的脸,而且是比较温柔的女孩,那么,较自然的“开扇”型的双眼皮,可能更加适合你,这样看上去比较自然,比较妩媚,章子怡的眼睛就是这种类型的代表;如果你的脸型本身比较西方化,而你又比较活泼开朗,或者经常有“T台”等的出镜活动,那么,“平行”型的,或者内窄外宽型的可以更加彰显你的气质,影星中,周迅的眼睛就是这样的当然还有些细节的情况,比如说有点凸的眼睛适合较窄的双眼皮,伴有轻微的上睑下垂,需要同时加以纠正等等。总之,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多多按摩按摩上眼睑,去肿,消除脂肪。眼睑越薄,双眼皮成功的几率越高,这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也适用。每天睡觉前用双眼皮定型的小叉子轻轻划几十下,而且要尽量划在同一个位置,帮助双眼皮定型。坚持下去,不用手术,也能拥有迷人的双眼皮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