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眉好丑吗 如何画出好看的眉形

2017/8/11 20:12:1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美的人才漂亮。那么眉毛就是点睛之笔,眉毛画得漂亮才能衬出眼睛的美丽,一字眉是现下比较流行的一种眉形,简单易画,时尚减龄。

平眉可能有人不知道是怎样的,其实平眉就是一字眉,这个大家熟悉了吧?很多明星都喜欢画平眉,因为它减龄修颜。这个平眉在韩国很流行,现在很多人都喜欢韩国风,因此平眉在我国也迅速流行起来,有些人觉得平眉很丑,不好看,其实这个是脸型的搭配问题,还有就是画眉方法的问题,只要搭配好了,平眉也是很好看的。

平眉一般比较粗,眉形平直,显得有点呆萌的感觉,因此很减龄,修眉的时候注意不要剃平眉峰,眉峰还是要略高,太平就不好看了。眉尾也不要和其他眉形一样修得细长,尽量留粗,保持和眉头差不多。还有就是画眉的时候尽量颜色淡一点,太粗像蜡笔小新就滑稽了。

修眉的时候如果不是很熟悉,尽量不要用剃的,用钳子拔的保险一些,同时要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修眉,不然修出的眉形可能不好看。

平眉虽好,但是也不是什么脸型都适合,方形脸、圆脸还有钻石脸都不适合平眉,比较适合平眉的是长脸、鹅蛋脸和瓜子脸,范爷就是瓜子脸,经常看见她画的是平眉,非常好看。所以脸型好看选择什么眉形都能HOLD住,脸型不完美的美眉在选择的时候就要谨慎。

平眉忌的就是眉形死板,因此想要平眉好看,必须要画得灵动,不要让人觉得刻意,这样五官看起来就亲切、柔和,整体也显得年轻时髦。如果把平眉画好了,它可以有效填补五官立体感不足的问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