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双眼皮的方法哪种自然 小编揭秘哪种方法做双眼皮适合你

2015/10/19 9:11:39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都希望自己有一双放电的大眼睛,你是不是还在为自己的小眼睛单眼皮伤神呢。本期科学姐就给大家科普下做双眼皮的知识。多大年龄可以做双眼皮?这些浅表的手……

女生都希望自己有一双放电的大眼睛,你是不是还在为自己的小眼睛单眼皮伤神呢。本期科学姐就给大家科普下做双眼皮的知识。

多大年龄可以做双眼皮?
这些浅表的手术项目一般18岁以上就可以做,也可通过专业医生检查后确定。
做了双眼皮眼睛真的会变大吗?
双眼皮手术能够拓宽眼的轮廓,增加眼部的层次和立体感、生动感,在视觉上的增大效果是肯定的。另外,实施双眼皮手术的同时也可以实施开眼角手术,让眼部的增大效果显着。
哪种双眼皮手术最好?
做双眼皮手术普遍的有埋线法、全切法、韩式三点法。
到底哪一种方式最好,没有标准答案,最适合你的就是最好的。术前,医生会根据你的眼型情况、美学比例标准等因素选择最佳手术方法。下面,科学姐就跟大家介绍下三种方式具体做法。
1、全切法双眼皮

全切法双眼皮是将眼睑提肌肌腱和眼睑皮肤相连位置,制造新的双眼皮并使睫毛外翘,好处是以后不必再做,可永久形成,而且可顺便吸脂,将眼内的脂肪去除,使双眼皮曲线更漂亮;适用于上睑皮肤松弛或脂肪过多者、老年性皮肤松弛眼睑臃肿者、外眼角松弛导致三角眼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