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飞机头怎么弄 简单4步教你拥有飞机头

2015/10/19 11:51:54 作者:R-gu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飞机头一直都是男士们的发型,各大杂志模特都是以飞机头造型来拍摄杂志。那么飞机头怎么吹呢?怎么样的飞机头才是帅气又有型的呢?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近年来,飞机头一直都是男士们的发型首选,各大杂志模特都是以飞机头造型来拍摄杂志。
那么飞机头怎么吹呢?怎么样的飞机头才是帅气又有型的呢?
接下来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飞机头怎么吹的小技巧吧! 
飞机头的历史可以追溯到英国60、70年代的Mod一组,那是的年轻人崇尚自由,反对传统,飞机头也是那时候标志性的发型而标新立异。
至于飞机头怎么吹?想想只要你有八厘米左右长的头发,无需染烫,然后有自己的一把1900W的吹风机,和一般的可用于定型的发胶,就能够自己做出简单的飞机头造型,比起去花钱烫发来得更值也更容易。
具体飞机头怎么吹,这里教给你一些简单的步骤:
1.先把头冠区吹蓬,用手倒扣着吹,当然,你想头冠区的头发都跟着刘海一个方向翻也可以,推荐前一种,就是平常的蓬,如果你的头发是很硬的话就不要尝试后者了,因为基本上不能吹得到那种效果,就算吹到了不出几分钟就塌。
2.然后重点要把刘海发根吹热点,如果可以的话不要拿开风筒,一会儿开热一会儿吹不热的风,一般的风筒都有这样的功能吧,这样出来的效果比较明显,然后用手指抓起刘海到你想要的位置,就这样抓着定型20秒左右。后面的话就要看头发长短了,你可以选择后面吹或者不吹,没什么区别,头发短就建议别吹了。
3.把少许发蜡搓在手指与手指之间,(少次多用,)搓匀,直到看不到为止,然后就一直往头上用手指岔开来抓,抓出雏形,刘海重点抓。然后再挖用量比前几次少的发蜡,用来拧发束,更加有立体感,也为了让后面发胶更好定型。(这里有个小技巧,在抓的时候,不满意的地方千万别用手掌或者手指去压,要用手指一点点扯到想要的位置。)

4.喷发胶,(最好选点较硬的干胶,不要用湿胶,因为湿胶硬是够硬,但是因为喷头问题不能喷均匀,如果喷均匀了的话,那一整头都会反光闪亮闪亮的,我试过这样走到街上,回头率高的很。)最好与你的头发平行然后隔10-20公分的距离喷,这样没那么容易破坏你辛苦抓好的发型。在之后的十几秒是黄金时间,如果发现有漏洞,就赶快补救吧,不然定型了你就要这样保持一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