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春期如何祛痘 4步帮你打造白嫩肌肤

2015/9/12 8:08:3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处于青春期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脸上长痘痘怎么去除?怎么去掉脸上的痘痘?”一个较明显的油性肤质,痘痘呈现出了一定的季节变化,但总体来说,仍属于油脂阻塞型痘……

处于青春期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脸上长痘痘怎么去除?怎么去掉脸上的痘痘?”

一个较明显的油性肤质,痘痘呈现出了一定的季节变化,但总体来说,仍属于油脂阻塞型痘痘,并伴有内分泌失调情况。那么,这种脸上长痘痘怎么去除?怎么去掉脸上的痘痘?
肌肤出油与痘痘并没有非常必要的联系,因为确实有许多人,脸上很油却很光滑,但是,油性皮肤上的痘痘,就必须要控油。
原因在于,肌肤大量出油而没有被彻底清洁干净,会使过多的油腻堆积在毛孔导致毛孔阻塞,无法被及时排除的污物非常容易引起粉刺及痘痘的产生。另外,如果你的皮肤出油是喜欢吃油腻食物或是熬夜、生活无规律等因素造成的,那么这些原因同时导致的另一个后果,就是痘痘。

因此,清洁和补水,是去除油脂性肌肤痘痘的主要措施。

黄瓜敷面去痘 
黄瓜片敷面不仅仅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还能扩张皮肤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增进皮肤的抗氧化作用,用新鲜的黄瓜切成薄片后,敷在脸上长有痘的部位,坚持几天,皮肤不仅会富有弹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