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的正确手法示意图 看看你做对了几个

2017/12/11 12:41: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是每个女生每天都要做的一件事,可是一到冬季就会发现皮肤尤其的干燥,皮肤质量也大不如前,很多人都会来问一些关于护肤的问题,下面我们就讲一讲护肤。

冬季因为雨水少,所以空气较之夏季和春季来说尤为干燥,因为皮肤经常会干燥起皮、紧绷,这些都属于非常正常的现象,所以在冬季我们要做好护肤工作,从护肤品到擦脸的手法,都需要十分到位才能为皮肤增加保湿性。

擦脸其实有自己的一套手法,很多人可能习惯于将护肤品倒在手上后直接涂抹于脸上,揉两下就算完事了。其实这个发法非常错误,护肤品需要拍打才能进入毛孔被皮肤吸收,所以这种涂抹的方法只能将护肤品一成的用量推进皮肤里。

正确的手法是将护肤品倒在手中,然后用手涂抹于面部,保证每个部位都均匀接受到护肤品,接着再改为拍打手法,进一步促进护肤品的吸收,在拍打的基础上加入以下提拉的动作,可以保住皮肤提升线条,防止皮肤长皱纹。

冬季的护肤品在选择上也有一定的要求,因为冬季天气干燥,所以护肤品在选择上要选择质地浓稠的,比如护肤水我们分为:保湿款、消炎款、滋润款、清爽款,滋润款和保湿款比较适合冬季,水的成分和质地会粘稠一些,因此也更加耐干。此外还有一些品牌推出了精华水这样的化妆水,在化妆水的基础上加入了精华的成分,让水变得更加粘稠,也会更加保湿。

如果基本的水乳无法满足保湿的需求,可以买一瓶玻尿酸导入精华液,玻尿酸可以帮助后续乳液和面霜的吸收,提升保湿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