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可以长长头发 这些食物让你拥有乌黑柔顺的秀发

2015/10/19 12:08:0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柔顺的头发是很多人都所希望的,但由于种种原因导致部分人出现掉发的情况,那么吃什么能长头发呢。特别是对于一些经常掉发的人,了解吃什么能长头发……

柔顺的头发是很多人都所希望的,但由于种种原因导致部分人出现掉发的情况,那么吃什么能长头发呢。特别是对于一些经常掉发的人,了解吃什么能长头发,对头发的生长以及保护都有着很大的作用。

平时吃什么能长头发:
1、补充碘质
很多人之所以会出现掉发的情况,多半是因为体内缺碘的缘故,要想让头发快速的增长以及预防脱发,在日常的生活中就应该尽量的多注意补充钾元素。缺钾会导致甲状腺分泌异常,而补碘能增强甲状腺的分泌功能,同时还有利于头发健美。
在日常的生活中应该多吃一些含钾的食物,比较常见的有海带、紫菜、牡蛎,这些水下产品中所含有的钾元素要比其他食物高出很多。除了水产品之外,还有在各种蔬菜以及水果中同样有钾的存在,在平时可以适量的摄取。
2、补充铁质
要想让头发更好的生长,除了要注意补钾之外,铁质的补充也非常重要。在头发的生长过程中需要铁的合成,缺少的话不但会导致脱发掉发,同时还会严重的影响到头发的发质以及黑色素的生成。很多缺铁性贫血的人之所以会有头发偏黄的情况,就是因为体内铁质偏少的缘故,只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补充,就能很快的缓解这一现象,并且还能让你的头发更加的柔亮。

面对吃什么能长头发的问题,补铁是关键。补充铁质的方法有很多,最好的方法便是食疗,很多食物中都含有丰富的铁质,比如像如黄豆、黑豆、蛋类、带鱼、虾、熟花生、菠菜、鲤鱼、香蕉等,在平时有脱发掉发情况的患者可以多吃这类食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