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的操作流程祥解 教你纹绣雾眉的方法

2017/4/1 11:27:16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雾眉是很流行的一种眉毛。也是受到电视剧中女主的影响,许多女性也想纹雾眉,但是对于纹绣流程又不了解;如果你也想纹雾眉,对雾眉流程想了解的话,就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雾眉是如今非常流行的一种眉型。如雾一样的眉型,给人一种朦胧的感觉。如同用散粉扫过后的眉毛,就是对雾眉一种较贴切的比喻。

也是受到电视剧的影响,电视剧中的MM的眉型,一般都是雾眉。电视中主角主要是以瓜子脸为主,加上一字形的雾眉妆;这种粗宽的一字雾眉,在视觉上把脸蛋给拉宽了,看起来整体妆容更加和谐柔美。

在纹雾眉时,可以用手工纹绣笔来操作,也可以用纹绣机器来操作。这个可以根据纹绣师的手艺来决定,如果纹绣师刚涉足这个行业,还是手工纹绣笔,在操作上更加容易操控。

走针操作时,先把主线条走上针,然后再在眉毛中间进行打雾的处理。纹绣的颜色,以浅色系为主;用容易渗透较稀的色乳。眉头和眉尾处的颜色要更浅一些。中间的位置色泽要深一些。

在进行雾眉的纹绣时,走针操作一定要细致一致。免得纹出来效果不好。

在颜色的选择上,要根据纹绣者的皮肤的颜色来选择;眉型的选择上,要根据纹绣者的脸型,来修好眉型;如果眉型修好看了,适合了,这个雾眉就成功了一半。

操作完成的雾眉,要把眉毛擦干净;在2个小时之间,20分钟左右按压一次,把多余的汁液按压出来。避免以后结痂。过了2小时就可以涂修复剂了。涂4-5天,这几天要3小时涂一次。一个月不能泡澡等操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