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闷青色适合什么肤色 让你引领时尚潮流

2015/10/19 12:11:12 作者:L-tan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闷青亚麻色染发很适合偏黄肌肤,不仅显白,而且显得很有个性想要凸显自己的个性时尚,复古的时尚气息十足。从众多的发色中挑选一款最炫的个性染色,能够...

闷青亚麻色染发很适合偏黄肌肤,不仅显白,而且显得很有个性想要凸显自己的个性时尚,复古的时尚气息十足。从众多的发色中挑选一款最炫的个性染色,能够起到引人瞩目的效果。现如今,亚麻闷青色是就是一款很个性很时尚的发色。

冬季干燥的气候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毫无生气,面色不佳。想改变现状做一枚冬日里的吸睛女子吗?不防用改变发色来拯救沉闷的气色吧。

闷青亚麻色的染发,更能衬托出你的肤色适合肤色偏淡白清色,属于冷色系的皮肤肤色,适合冷色系偏灰偏绿一些的发色。这款奶茶浅棕过渡闷青亚麻绿的发色来衬托出清晰的五官轮廓。头发中间具有蓬松的感觉,看起来更有造型感,发丝柔顺。适合相对暗一些的发色,闷青亚麻绿会显得皮肤红润白皙一些,而且非常的与众不同哦。亚麻色的染发让你的发丝充满光泽,看起来发质很好,皮肤也显得白皙,时尚感倍增。从背后看,富有层次感的修剪打造出完美的头型。头发显得自然蓬松也不会塌,非常简单简约。闷青亚麻色的染发,能衬托出你的肤色,让你的皮肤看起来白皙透亮。

下面分析下肤色和发色的搭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