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闷青色适合什么肤色 让你引领时尚潮流

2015/10/19 12:11:12 作者:L-tan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闷青亚麻色染发很适合偏黄肌肤,不仅显白,而且显得很有个性想要凸显自己的个性时尚,复古的时尚气息十足。从众多的发色中挑选一款最炫的个性染色,能够...

一、白皮肤浅发色
肤色偏白,瞳孔色为蓝色、绿色或黑色,发色为金黄色、红棕色或者栗色。宜搭配的服装色彩为蓝色、绿色(尤其是红棕色发色的人群)、粉色、紫色、暗红色、灰色及黑色(若是脸型多棱角则忌用黑色)。不宜搭配的服装色彩则有单独的黄色、橙色、米色和香槟酒色。
化妆的色彩宜选择银色与蓝色,珠宝宜选择银色和白金色。
二、白皮肤深发色
肤色偏白,瞳孔色和发色为深栗色或黑色。宜搭配的服装色彩有深蓝色、大红色、亮粉色(形成比较强烈的反差)、黄褐绿色及黑色,不宜搭配的服装色彩则包括不够强烈反差的彩色、栗色、浅褐色与白色。

化妆色彩宜选择暖色调及咖啡色,珠宝宜选择金黄色。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