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如何去斑去皱 让肌肤蜕变成无暇美肌

2015/10/19 13:20:11 作者:L-tan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黄瓜美容护肤小窍门,可以美白除皱、祛斑,是很实用的黄瓜美容方法,非常值得学习哦。如果经常使用黄瓜美容护肤小窍门能让肌肤越来越白皙,但用过黄瓜美容方法后...

黄瓜美容护肤小窍门,可以美白除皱、祛斑,是很实用的黄瓜美容方法,非常值得学习哦。如果经常使用黄瓜美容护肤小窍门能让肌肤越来越白皙,但用过黄瓜美容方法后,大家最好先不要外出哟,因为黄瓜也是光解食物,如果刚使用过黄瓜美容护肤小窍门外出,可能无法抵御日光照射,最好是过一会儿,等皮肤恢复一会儿再出去。

1、蜂蜜黄瓜面膜(美白除皱)
取鲜黄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后涂面,20-30分钟后洗净,或将黄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于脸部。
此黄瓜美容方法,具有润肤、增白、除皱的作用。
2、蜂蜜白芷面膜(去斑美白)
取白芷10克,白附子10克,共研细末,加水和蜂蜜适量调奖敷面,20分钟后洗净,有祛皱、消斑、增白作用。
此黄瓜美容护肤小窍门,适用于面部色素沉着或黄褐增斑患者。
3、黄瓜橄榄油蜂蜜面膜
材料:白芷6克;蛋黄1个;蜂蜜1大匙;小黄瓜汁1小匙;橄榄油3小匙。
做法:1)先将白芷粉末,装在碗中,加入蛋黄搅均匀。
2)再加入蜂蜜和小黄瓜汁,调匀后涂抹于脸上,约二十分钟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3)脸洗净后,用化妆棉沾取橄榄油,敷于脸上,约5分钟。
4)然后再以热毛巾覆盖在脸上,此时化妆棉不需拿掉。
5)等毛巾冷却后,再把毛巾和化妆棉取下,洗净脸部即可。
此黄瓜美容护肤小窍门,具有滋养肌肤,美白养护的作用。
4、黄瓜敷脸
黄瓜美容方法是最简单的黄瓜美容护肤小窍门。

只要把黄瓜清洗干净,然后切成片就可以敷在脸上了。大约15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