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甘油白醋擦脸的坏处  甘油白醋要尽量做到比例准确

2015/10/19 15:18:36 作者:L-chen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一白再白,大s曾说过自己要白的想卫生纸一样,商店里,美白的化妆品都十分贵,并且用了之后也未必有效果。想美白,更想省钱,但是希望还是存在的。

注意事项
白醋:一定要用有“纯粮酿造”标志的那种
甘油坏处
甘油的作用是吸收空气中的水份,使皮肤保持湿润,纯甘油不能直接涂到皮肤上来润肤,因为纯甘油若直接涂在皮肤上,它除了能吸取空气中的水分外,还将皮肤组织中的水份也吸出来,强果会使皮肤更加干燥甚至灼伤。 白醋和甘油擦脸有美白和润肤保湿功效,不过醋对比较嫩的皮肤有着刺激感,一般比率为1:2,一周最多只能用两次,建议皮肤比较嫩的朋友不要使用为好. 长期用甘油会导致皮肤变黑 甘油擦脸太油腻,干性皮肤主要是缺水和部分油脂!先补水,再改善肤质!经商使用甘油,眼部皮肤厚度只有0.5毫米吸收不了,易形成脂肪颗粒,建议干性肤质配款水,能更好的吸收面霜的营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