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甘油白醋擦脸的坏处 请对自己的肌肤健康负责

2017/10/10 15:17: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的面部如果保养的不是很好,总会时不时的出现各种问题。于是,很多人选择一些偏方进行面部的护理工作。其中,使用甘油与白醋进行擦脸就是大多数人的选择。

现实生活中,由于环境遭受严重的污染,加上面部缺乏基本的保养,很容易导致面部出现一系列的问题。其中较容易发生的大概就是脸部干燥,蜕皮了。那么,如果出现这些问题,采用什么样的方法既可以有效解决又不会对面部造成额外的伤害?

很多人都会选择使用甘油混合白醋进行擦脸来有效缓解面部肌肤的问题,其实,这种方法在根本上就已经错了。肌肤质地的不同也会导致不一样的效果,如果是油性肌肤依旧采用甘油擦脸,势必会直接导致面部出油量加大,进而引发更严重的问题。

甘油中的含油量很大,并不是对任何肤质,任何肌肤问题都有效果。相反的,如果面部同时伴有毛孔粗大的问题,应该尽量避免油性物质接触肌肤。甘油一旦擦脸,就会将油进一步渗透进皮肤底层,这个时候的肌肤,已经不仅是干燥的问题了,还有毛孔粗大了。

其实,甘油混合白醋擦脸还会让肌肤变得愈法糟糕。因为白醋如果把控不住合适的计量,就会直接破坏肌肤底层,让肌肤问题接连出现。白醋具有很强的酸性,肌肤一般情况下呈现弱碱性,理论上讲,两者似乎可以中和,但是事实上,白醋会腐蚀面部。

而且,白醋如果长期使用的话,就会导致角质层越来越薄,而如果角质层变薄,就会让毛细血管清晰显现出来。大片红血丝的出现,势必会严重影响自身形象。更何况现在的人很注重面部的保养,容不得面部的任何一个细小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