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甘油白醋擦脸的坏处 原来你一直用错了产品

2017/9/25 8:05:13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白醋和甘油都是有一定的美容护肤功效的,有些人确实会达到暂时性的效果,但长期用白醋和甘油美白对皮肤却是一个不小的伤害。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来源:站酷

相信生活中很多爱美的人会用各种偏方来变得更美,比如白醋和甘油。有些人确实会达到暂时性的功效,但长期用白醋和甘油美白对皮肤却是一个不小的伤害。我们都知道白醋是食用类产品,醋中含有酸性物质,将白醋用到脸上可以去掉多余的角质,但长此以往使用会使脸部皮层变薄,容易使脸变成敏感的皮肤。

另一方面醋本身PH值偏高,具有一定腐蚀性,并且没有经过稀释,直接涂在脸上可能使脸过敏或者变红,严重的话会破坏皮肤的保护层,使深层细胞受损,所以白醋不建议直接用在脸颊上。

甘油单独来看也是一件保湿补水的好产品,很多保湿水中都含有甘油的成分,冬天用含有甘油的产品也更利于锁住皮肤水分。但单独使用甘油护肤对皮肤可不是一件非常好的事。与白醋是一样的道理,甘油是不能直接涂抹在脸颊上的。这是为什么呢?

甘油也是浓度之分的,低浓度的甘油可以和护肤品混合使用达到补水的功效。但高含量的甘油涂抹到皮肤上是会灼烧皮肤的。甘油除了能吸收外界的水份,还能反吸收皮肤中的水份,如果浓度使用不当会使皮肤更加干燥甚至致使敏感加重。

而油性皮肤更是不建议直接用甘油护肤,甘油的高保湿性会使油性皮肤出油更多甚至变黑。所以皮肤敏感娇嫩的MM们,不建议直接使用甘油,还是乖乖使用有甘油添加的护肤品吧。白醋甘油都是我们有益的健康产品,但如果不注意浓度和使用频率,也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