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发饰图片大全 diy发饰发型打造淑女田园风

2015/10/19 20:05:11 作者:O2-li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并不是每个女生都能驾驭御姐的发型又或者是掌控成熟的发型,但是一款清新自然的田园风编发DIY,以其大众化的造型足以迎合每一个美眉的发型需求...

并不是每个女生都能驾驭御姐的发型又或者是掌控成熟的发型,但是一款清新自然的田园风编发DIY,以其大众化的造型足以迎合每一个美眉的发型需求。田园风编发DIY,简约而不缺可爱感,能让这个春天的春意更浓一些,再浓一些。那么,田园风的发饰发型怎么编?DIY发饰发型,让你的造型在众多直发、卷发、盘发中脱颖而出。
田园风编发DIY,简单半侧扎发搭配印花头巾也能塑造早春的清新自然。在发型方面,略微偏长的刘海采用了侧分之后斜放在额头一侧,拉长了女生的脸型,也营造了相对甜美的感觉。刘海的发梢微微向上卷翘,摆脱了斜刘海的单调,也让这款发型变得生动,像是赋予了春天般的生机勃勃。脑后的头发采用了半侧扎发处理,头顶的扎发打造出蓬松的造型,剩下的头发统一堆放在肩膀一侧,发尾内扣,让发型更加别致了几分。最后加上了带着同样带着春天气息的印花头巾,释放出满溢的春天味道,也让这款田园风编发DIY的小清新感觉无处可藏,无地可躲。
发饰发型怎么编?打造这款极具田园风的DIY发饰发型,只需四步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