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什么来做面膜美白好  5款面膜拒做黄脸婆

2015/6/1 13:55:47 作者:B-xuxue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什么来做面膜美白。白皙无暇的肌肤是MM们都想拥有的,只有加强祛斑护理,才能打造无暇肌,推荐5款最有效的美白祛斑秘方,省钱小窍门拒做黄脸婆。

白皙无暇的肌肤是MM们都想拥有的,可是很多时候总是不尽人意,脸上长出了大大小小的点点色斑,怎么办呢?只有加强祛斑护理,才能打造无暇肌,快来试试为大家推荐的最有效的美白祛斑秘方,省钱小窍门拒做黄脸婆。

一、奶麦祛斑面膜.材料:鲜牛奶、酸奶、燕麦片做法:以上三种材料按照顺序取3:3:1的量调配好,一同混合搅拌均匀成糊状,在清洗完面部以后,将其涂抹均匀的涂抹在脸上,斑点多的地方涂厚一点,等上20分钟用清水冲洗干净,拍上祛斑精华即可。

二、盐醋祛斑面膜。材料:白芷、菊花、白醋、食盐做法:取10g白芷研磨成粉末备用,再取5g菊花研成粉末,将两种材料混合在一起,加上适量的白醋和食盐,再添上少量的清水,搅拌调和成糊状。每晚临睡前涂抹在脸上,30分钟后用水洗净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