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有黑头怎么办 民间偏方多但效果不长久

2017/10/1 18:45:13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并且长黑头,是现代许多人共同的皮肤问题。如何解决这个老大难问题?在民间有不少像用盐泡牛奶等的去黑头偏方,但它们的效果并不够好。解决毛孔问题,主要靠补水。

在民间,有不少关于解决毛孔粗有黑头的皮肤问题。例如,在牛奶中加盐、加蜂蜜,然后用混合后的液体洗脸,可以去除黑头;用柠檬水可以缩小毛孔并有效吸附黑头,还有一种说法是用番茄和柠檬打成泥状,再混合面粉来制作去黑头面膜;也有不少人尝试过用蛋壳薄膜来当做吸黑头面膜,等等。这些都是一些民间去黑头偏方,有一定的根据。

相信备受黑头与粗毛孔问题困扰的男生与女生们都曾听过或自己尝试过上面的几种偏方,利用含有丰富维生素的食材、水果来自制面膜,的确是可以修复皮肤,对皮肤有好处,但是,大家在尝试过后不难发现这些偏方的效果并不持久,很快黑头就又冒出来了。这表明,民间的去黑头说法并不能有效地根除黑头。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更高效地打造无暇肌肤呢?

那便是用专门的洁面用品来清洁脸部。首先,要选对洗面奶,想要让脸部显得干净,那就需要我们每天早晚都要用洗面奶进行脸部清洁。黑头多、毛孔粗大的人适合用氨基酸洗面奶。其次,敷面膜。很多人都会觉得敷面膜很浪费时间,所以会懒得去弄面膜,实际上面膜是不错的可以解决毛孔粗大问题的良药。

因为面膜上的水分多,而且敷面膜可以让水分充分进入面部,补足水分,便可以缩小毛孔。我们应该每周抽出一天时间来敷一次面膜。再者,如果没有时间每天敷面膜,可以试试用化妆棉沾取保湿水,敷在局部,如毛孔粗大的部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