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除牙石的好方法详解 三个小妙招轻松掌握

2018/1/25 7:51: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微笑的时候,牙齿就会露出来。如果这个时候,我们的牙齿上面有很多的牙石,就会很影响美观。所以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可以清除掉难看的牙石呢?

来源:站酷

如果没有一口健康的牙齿,我们就无法品尝到很多美味的食物;如果没有一口健康的牙齿,我们可能就会遭受各种牙齿疾病的困扰。所以平时一定要注重牙齿的保养,这样子才可以拥有一口好牙。但是还是有很多的朋友们在平时没有重视牙齿的保养,所以牙石就会找上门。而牙石如果没有及时消除,就会导致牙齿发炎等各种牙龈疾病的出现。

那么牙石有哪些好方法可以消除它呢?赶紧随着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858708951760908

1、白矾刷牙

首先将白矾研磨成为粉末,每次刷牙的时候就在牙膏上面再添加适量的白矾粉末即可。每天刷两次,坚持几天就可以消除烦人的牙石,而且该种方法还具有美白牙齿的功效。

2、食醋

首先准备好一瓶食醋,每天将其含在嘴巴里面三分钟左右再将其吐出来,接着再利用牙刷将牙齿刷洗干净就可以了。再用温水再重新漱一次口就可以了。除了含在嘴巴里面之外,也可以每天在牙膏上面滴两滴食醋以后再进行刷牙,这样做也可以消除附着在牙齿表面的牙石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42550733859

3、红糖刷牙法

红糖这种物品大家都不会陌生,将其含在嘴巴里面十五分钟,等到口腔里面都浸满糖液的时候,再利用比较硬的牙刷刷牙两分钟即可。每天早晚都刷一次,坚持一个星期就可以消除牙石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