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了妆前乳还需要用隔离霜吗 一起来聊聊它们的注意事项吧

2017/9/17 19:52:12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妆前乳和隔离霜都是化妆必备品,但是妹子们对它们还是有很多疑问,比如说用了妆前乳还要用隔离霜吗?妆前乳使用时的注意事项啦,接下来就让我们为大家一一解惑吧。

作为化妆前的准备,隔离霜和妆前乳都是少不了的步骤,缺了其中任何一个,你的底妆都算不上完美,而基础底妆的完美与否,直接决定了你的妆容是否达到了精致的标准。但是,有不少姑娘都被妆前乳和隔离霜搞得晕乎乎的,不知道用了妆前乳之后是否还需要擦隔离霜,今天咱们就摊开来讲清楚,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妆前乳顾名思义就是上妆前用的乳液,它一般都具有保湿功能,能够增加化妆品的附着力,提高妆效的持久度。而隔离霜所隔离的就是各种彩妆,同时抵御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侵害,也具有一定的防晒功能。

如果你对妆容的要求不高,只是化了个日常妆,那么只需要涂隔离霜就可以了。如果你需要出席重要现场,想要呈现一个完美的妆容,那隔离和妆前乳一个都不能少。在做好基础的水乳护肤程序后,先擦好一层隔离霜,接下来再用妆前乳。按照这个顺序来,底妆就不会出错了。

妆前乳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在上妆前先协调好我们的肤色,对于肤色不均和暗沉的妹子来说,妆前乳是化妆的必要程序。妆前乳的颜色分类比较多,常见的有橙色、黄色、粉红色、蓝色和绿色,使用比较多的就是橙色和粉红色,前者可以平衡偏冷的肤色,后者则适用于绝大对数肤色。绿色使用比较少,一般只作为点涂遮盖瑕疵。

妆前乳虽然是打底用的,但是并不需要全脸涂抹,相反,整张脸都涂了之后肤色会变得惨白,看上去很不自然。其实,妆前乳只是针对细节皮肤作调整的,重点突出脸上的某个部位。比如说,如果你觉得你的眼睛非常好看,那么可以用妆前乳在眼周擦伤薄薄的一层,突出眼部周围的清透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