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水的用途 原来这样可以不卡粉

2017/6/3 11:32:11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水不仅有着它本身的功能,也有一些隐藏的小功能。充分利用化妆水来为我们的皮肤进行补水,让我们的皮肤永远保持水嫩有光泽。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在我们的印象当中,化妆水永远都是在上妆之前所擦的一种水,为的是能够让我们的整个妆容更加的服帖。但是化妆水也有以下几个小特点,只要你能够充分的利用,就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首先,化妆水能够起到补水的效果,因此我们可以利用化妆水来做一个快速补水面膜。将化妆水完全浸湿在化妆棉上敷在脸上3到5分钟可以取下,也可以继续喷一些喷雾进行再次不睡,这样一个简单的补水面膜就完成了。在上妆之前或者是每天晚上睡觉之前都可以进行,能够快速的补充我们面部的水分,保证在炎炎夏日之中,我们面部保持一个充足的水分。

其次,化妆水能够起到镇定的作用。在炎热的夏季当中皮肤很容易晒伤晒黑,经过一整天的暴晒之后,可以利用化妆水进行快速补水。能够镇定我们的皮肤脆弱敏感的程度,保护皮肤的角质层。

最后,化妆水在上妆之前进行大量的使用,能够让我们的整个妆容更加的服帖。夏季是出游最为严重的一个季节,充分的利用化妆水能够让我们的面部皮肤与。粉底液更好地服帖在一块,不会出现卡文卡粉或者是脱妆等现象,能够很好的控制面部出油现象,给面部一个干净透亮的底妆。

化妆水的作用特别多,不仅仅只局限于他说描述的功能,只要你善于发现,充分利用它的特点,就能够让你面部西区最大的营养成分。真正做到花最少的钱,达到最美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