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唇恢复过程图详解  10个注意事项教你术后护理好嘴唇

2015/10/20 11:08:04 作者:T-mai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漂唇,就是嘴唇的颜色比较深,或者上下唇之间有色差的人,将嘴唇的颜色漂染成自然的淡淡的粉色的过程,适用于先天性唇形不理想,唇红线不清楚,有断裂或缺损者....

所谓漂唇,就是嘴唇的颜色比较深,或者上下唇之间有色差的人,将嘴唇的颜色漂染成自然的淡淡的粉色的过程。 适用于先天性唇形不理想,唇峰不明显;唇红线不清楚,有断裂或缺损者;唇缘严重缺损不齐,唇薄,长短不成比例;因贫血,心脏及循环系统病变而造成的色泽明显暗淡无华者;为了美容,增加唇的美观和立体感。

效果
漂唇达到的效果可以分为三种:流行唇、性感唇、欧美唇。
1、流行唇:这种唇型的最高点是嘴唇中部到嘴角间隔的1/2处,与下唇厚度相同。特点是轮廓圆滑,美丽,新奇,消息状态都很高雅。
2、性感唇:这种唇型的最高点是嘴唇中部到嘴角间隔的1/3处,呈山型,起伏深,唇角微微向上,下唇饱满,有豪爽,大方之感。
3、欧美唇:唇型的最高点在嘴唇中部到嘴角2/3处,特点是外嘴角微微向下,唇部曲线更为圆润,有平滑宽广之感。

唇型设计
1、唇型的设计必须结合个体的唇型、脸型、鼻型、眼型、年龄、肤色等考虑设计。
2、设计唇型时,应注意上下的比例关系,但无论是外扩文饰或是内收文饰都应紧靠原唇红线进行,而且,不应超过1.5mm,以免影响美观。
3、脸型宽阔、下巴较大者,应设计饱满、圆润的唇型。
4、脸型狭窄、瘦尖者要设计“樱桃嘴”的唇型。
5、嘴角下垂的顾客给人苍老的感觉,在唇型设计时,应把下唇线向嘴角方延长,上唇的长度略为收缩,使嘴角有提升的感觉。 总之,设计唇型要做到:曲线优美,型随峰变,不离红线,要注意整体上下形态调整,这样,才能做出适合各种脸型的唇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