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收鼻翼的方法 几个妙招打造精致五官

2018/3/1 12:21: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女不一定是五官如何精致,只要她的五官协调,并且和脸型相合,也可以加入美女的行列。可是如果你的五官中只要有一个五官过于突兀,就会丧失美感。比如鼻翼太大。

你是不是也有一些烦恼?你是不是会觉得自己不够完美?是不是觉得自己的五官没那么精致?会不会觉得自己的鼻子看着很别扭,不仅鼻梁低,鼻子还很大的,是不是很难看?

可是人的外貌天生由来,我们难以决定自己的出处,那么我们不如进行自我改造吧?

怎么自我改造呢?如何拯救我们这恼人的肥大鼻翼呢?不要发愁,我来给大家推荐几个办法吧!

1、快速解决,让化妆术来帮你吧

化妆术可谓这个新时代的神术,它拯救了无数因五官和皮肤不好而烦恼的女生们,让她们重拾自信。那么到底化妆术怎么来帮我们改造我们的肥肥的鼻翼呢?大家都知道修容吧,这是化妆术中的基础了。修容的作用就是通过粉底液把我们的皮肤打出立体的阴影,从而视觉上改变脸型和五官。

那如果我们想收鼻翼,我们就需要在鼻子上打上厚厚的粉底,然后把鼻翼位置打出阴影,鼻梁处打上高光,这样就可以了。

2、简单易操作的鼻夹是专门收鼻翼的工具。

为了美,人们就发明了众多器具,比如文胸。还有我们的新式小助手----鼻夹。鼻夹上有个橡胶的小球,它可以随着鼻夹在鼻子上的来回滑动而起到按摩鼻子的作用。这样的工具可以帮助我们加快鼻子位置的血液循环,长此以往可以起到提拉鼻子上皮肤的作用,从而达到收鼻翼的作用。

3、手动按摩也可以收鼻翼

我们都知道按摩的由来,就是中医穴位的一种应用。而我们鼻子上也有相关的穴位和脉络。我们可以针对一些穴位的进行按摩,从而帮助我们重塑鼻型,自然就可以收鼻翼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